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酷派推S6 举民族品牌大旗领航4G时代

  2014年2月18日,在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全球首款4G双卡双通手机——酷派S6正式问世,见证着酷派在双卡双通所独有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酷派S6的问世有着跨时代的意义,再次诠释酷派作为双待机发明者和领导者,多模多待技术的引领者,在每4年技术变革时都走在前端,以卓越的技术、持续的创新能力引领行业发展。

酷派S6问世,双卡技术行业领先

  4G时代给国产手机品牌带来无限机遇,将有机会赶超国际手机品牌,在国际国内市场上树民族品牌之旗。在这条道路上,酷派比任何企业走得都坚定:早在2009年,酷派就开始在战略上部署LTE终端。随着4G时代到来,酷派今年LTE产品将超过30款,其中涵盖酷派大观4移动版 LTE高端旗舰产品以及8730L、8720L等千元级4G产品。

  而此次酷派S6的问世,又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全球首款4G双卡手机诞生,将改变行业布局,引领4G趋势。目前,4G终端产品数量在市场上呈迅速递增趋势,4G双卡手机却是全球首款,对于消费者来说,升级4G将面临换卡带来的不便,而双卡可以有效降低消费者换卡成本,更好地延展和升级4G体验。可以说,酷派S6的诞生,将引领国内4G快速普及,酷派更有望正式向4G产品实现国内销量排前目标迈进。

  双卡双通,赋予了酷派S6里程碑式的意义,虽然目前市面上4G手机层出不穷,对于消费者来说,升级4G即意味着更换号码。酷派S6有力地填补了双卡双通市场的空白,降低了消费者的切换成本。同时,更增加人性化、智能化设计,比如工作和生活号码的清晰区隔、通信号码的明确显示等,使得双卡易用、便捷。可以说,酷派S6将有望推动4G的普及,促进产业发展。

  这一切,是酷派在技术领域大力投入的成果:酷派目前有着庞大的专业研发体系,具有2000人的研发团队,并且每年拿出销售额的10%投入研发。目前已经在全球建立了7大研发基地,分别是深圳、东莞、北京、西安、美国、南京、合肥。

  可以说,以技术而论,酷派在众多终端品牌中稳稳占据第一阵线的位置,目前,酷派已经取得专利技术超过4000项,是中国手机行业专利最多的厂家之一,同时海外市场专利技术申请已经超过了500项,酷派每年专利申请以20%的速度增长。作为双待机的创始者,酷派还在双待机技术上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是手机行业所获得的目前最高的奖项。

酷派领航4G 产品布局全球市场领先

  除去技术层面,在产品和品牌层面,酷派的投入也毫不示弱。“酷派领航4G战略”的提出,其在4G市场称王的决心已然明朗,其80%的研发精力已经转移到4G产品上,并具备大规模量产4G手机的能力。早在2009年,酷派便开始抽调研发精英组建4G团队,并参与制定了4G标准和技术,成为第一批掌握4G-LTE智能手机生产技术的企业。酷派S6的诞生,印证酷派双卡技术的绝对优势,更将定义行业非常好的4G手机。

  具体从酷派产品布局上来看,这一战略的提出的确有着夯实的产品支撑:酷派今年将以30多款LTE产品实现对中、高、端领域的全线覆盖,加速布局LTE全球市场的竞争;下半年,酷派还将和高通紧密合作,率先推出高性价比和高性能的4G终端。

  可以说,酷派的4G产品将以全面铺开的布局形势完成对全球市场的逐步渗透,酷派也将成为拥有4G产品数量最多的手机厂商之一,领先业界的4G产品数量将为其在全球市场的产品竞争力上保证足够的优势,将成为全球市场上领航4G发展的民族品牌。■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