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助推中国4G商用 中兴再发LTE数据终端

  2014年无疑将成为中国4G元年。继中国移动首个宣传TD-LTE商用之后,上周,中国电信也正式对外宣布4G商用。作为全球4G领先的系统和终端设备供应商,中兴通讯也再传喜讯,旗下分别针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MF832S、MF825C、MF832U三款多模LTE数据卡和一款针对电信的LTE MIFI产品MF90C1近期均顺利通过入网测试,加上去年通过工信部认证的数款LTE终端,目前,中兴终端不包括手机,已经有近十款4G数据终端实现三网全覆盖,进一步完善了4G终端产品线,促使4G高速网络触手可及,同时也对外彰显了中兴在4G行业的领先实力。

  资料显示,中兴MF825C是一款针对中国电信推出的FDD/TDD/EVDO多模LTE便携式数据卡,近期刚通过中国电信的实网测试; MF832U与MF832S则是分别针对联通和移动市场的两款便携式多模USB数据卡,轻巧便捷、使用简单,可以让用户在4G/3G模式自由切换,随时畅享LTE高速数据网络。MF832U支持FDD-LTE/TD-LTE/WCDMA网络, MF832S支持TD-LTE/TDS/GSM网络,三款LTE数据卡的最大下行速率均超过百兆。另外,专门为中国电信推出的一款支持4G多模便携式MiFi产品中兴MF90C1也已通过中国电信的测试,该产品可提供同时10个wlan终端接入能力,轻松搭建高速无线热点,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电信4G商用终端的种类。

全产业链布局  领跑国内4G发展

  其实这次通过入网测试的四款LTE数据终端仅仅是中兴通讯4G产品系列的一个小的部分。在4G时代到来之时,众多厂商纷纷在4G智能手机市场上展开争夺,中兴通讯则通过提供从芯片到产品再到方案的LTE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实现全制式、全形态、全用户的全面覆盖,成为国内4G全产业链的布道者和领跑者。
据了解,早在2002,中兴通讯就开始从事LTE相关的研究工作,到2008已经掌握了多项LTE终端核心技术,十多年以来,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进行LTE产品和技术研发。如今,中兴凭借众多优质LTE专利和产品,不仅跻身全球通信厂商的第一阵营,而且4G产品出货量也名列前茅。

  从全球首款单芯片LTE智能手机Grand X LTE(T82)的诞生到获得国内工信部第一张TD-LTE手机入网许可证的Grand Memo LTE,再到最近首批通过三大运营商网络测试的4款LTE数据终端,中兴通讯在全球每年已有近30款LTE终端产品上市销售。2014年,中兴通讯已经发布青漾2和MEMO II两款八核智能手机,后续将会有更多的4G智能手机面世,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的4G体验。■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