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MT.Gox宣布修复漏洞!提现功能将重启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19日 最近因为一个可用于伪造交易ID攻击的比特币协议漏洞而关闭提现功能的交易平台MT.Gox宣布漏洞已被修复,而备受关注的提现功能即将重启,不过比特币行情没有太大变化。

    比特币、虚拟币、挖矿成为了当今讨论的热门话题,不过近日曾经的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声称比特币的协议漏洞被利用,需要无限期关闭比特币提现功能,导致该平台上的比特币价格一度跌至220美元。直至昨天下午,MT.Gox官方宣布漏洞已被修复,而备受关注的提现功能即将重启。

    该漏洞在先前就已经被发现,并且也有人提出过修复方案,不过并没有得到重视。而在上周,有黑客正利用了这一漏洞伪造交易ID,导致MT.Gox平台上有一部分交易是伪造的,造成了不少的损失,因此该平台才会选择关闭提现功能(其实还有别的说法)。好在,大部分交易平台未受波及,比特币价格依然维持在4000元人民币左右。

    在比特币钱包、历史交易记录搜索引擎(一般被称为Explorer)Blockchain.info网站的帮助下,MT.Gox宣布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并且将尽快恢复比特币提现功能,而更具体的情况将会在周4之前公布。

    虽然是利好消息,但最终比特币等主要虚拟币的行情依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MT.Gox上的价格依然低于300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