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坑爹的购物经历2:玩"小鸟"免费换翡翠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9日 在上个月底小编曾经写过一篇坑爹的购物经历。当时购买了坑爹保护壳们。而此次更为夸张的是,我竟然上了商家打折促销买商品的当。要问我上了什么当?这个还跟前一阵特别火热的Flappy Bird游戏有关系。到底怎么回事,我现在这里买个关子,接着来看吧。

坑爹的购物经历2:玩

  事情的起源来自朋友发的一个淘宝网址。什么内容呢?就是凭借着Flappy Bird过20关以上的截图就能免费(实际上是0.1元钱)获得一个翡翠戒指。

坑爹的购物经历2:玩

  首先看到这里,不知有没有人对Flappy Bird是什么有疑问。如果你要是连它都不知道,你可就真的OUT了。在这段时间里这个游戏的火热程度都不用我多说了,貌似身边从萌妹子到纯爷们都在玩这款游戏。这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呢?其实游戏操作的玩法特别的简单。我们只需要让这只小Bird穿过一个又一个的山洞,每穿过一个就会增加一分。

  不过真是想吐槽这个游戏。看似简单却真是不好玩。我几乎玩了一整天,最高的时候也就得了3分。为什么每次在平地上走的好好的,但从洞中穿过时手总要哆嗦那么一下!尝试了一天最终都没有成功突破3分。“史上最难游戏”的名号真的应该给他了。

坑爹的购物经历2:玩

  游戏吐槽之后还是回归正题说说这坑爹的购物经历吧。看到这个0.1元购买的活动之后,苦求大国帮我玩个20关以上的。结果人家轻轻松松就突破了20关。好吧这个小脑协调的差距,真不是我说练就能练会的。

  既然过了20关肯定是要炫耀一下的。除了要发微博、朋友圈外,自然也要跟这个卖家炫一炫。看,20关并不难,我也能过去。之后,就是要马上截图传给卖家的。经过一番沟通之后卖家表示,翡翠戒指是可以0.1元购买,但10元的邮费不能省。说到这里确实略微觉得有点坑,但是转念一想10.1元买个翡翠戒指也算是值了。更何况这是一家天猫的店,东西应该不会有假才对。于是在当时一直到之后没收到货的几天时间里,我都认为自己捡了个大便宜。

坑爹的购物经历2:玩

  其实自己也知道贪图小便宜没啥好结果,但看做这家店是个天猫旗舰店的份上,我还是相信了物美价廉这个美丽的童话。但事实证明,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相信我说到这里,各位网友已经闻到了悲剧的味道吧。小编写到这里,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毁啊。虽然只是10.1元,但真心也不希望乱花的。

  先来秀一下小宝贝。可以用这个跟图片对比一下,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图片中的颜色好水绿、翡翠好透彻,但实际拿到的却差出许多。这是赤裸裸的欺骗消费者嘛?!

坑爹的购物经历2:玩

  首先这个盒子还是很精致的,当我打开看到这个盒子的时候心里还有一丝小激动呢。难道10块钱真的是赚到了?那……绝不能够。都说无奸不商,自然是有道理的。打开潘多拉的宝盒后,粉碎了我一切的梦想。

坑爹的购物经历2:玩 坑爹的购物经历2:玩

  虽然质量差成色次,但如果它是真正的翡翠也就算了。然后我就拿给老爸去鉴定了,是不是翡翠并不敢肯定,但一定不值33元,着实觉得上了一个大当的感觉。因为老爹喜欢翡翠玉石之类的东西,本还想给他让他自己去玩呢。可现在倒好,老爸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不想理会他了,我的10块钱也算是白花了。

坑爹的购物经历2:玩

  故事说完了,我到底怎么被坑的估计各位也能明白了。其实商家就是赚了一个用户想捡便宜的心理,和想炫自己游戏水平的心理吧。然后当你看到这么一个活动,估计脑子都不用想,直接冲进去就买了。接下来,呵呵~估计卖家就会乐的合不拢嘴了,心想着又有一个傻瓜上当了。

  好吧,所有的这个事件其实都起源于这款名为Flappy Bird的游戏。小编在这里把自己的亲身经历晒出来,其实更是要提醒各位网友千万不要犯与小编同样的错误,误把这样的促销当做是一种实惠,买了便宜却上了当。不过出于对商家的保护,小编还是没有将商铺地址放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