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寻找2014爆款 HKC非常好的显示器有奖调查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2月20日 随着工艺和技术的进步,液晶显示器尺寸不断变大,从最初的15、17吋发展,到现在的主流23、24吋以及发烧级别的27、30吋等,面子越来越大,除了尺寸的不断变大,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例如产品外观特色、分辨率以及色域、视角等特性。

寻找2014爆款 HKC非常好的显示器有奖调查

    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国内著名显示器厂商HKC推出了“泡泡网寻找2014爆款,答题赢顶配机皇”活动,用户通过本页面提交你的使用需求,就有机会获得mini、10000mAh电源以及话费充值卡等丰厚奖品。(提交调查表后,点击新浪微博分享按钮[如下图]才可以参加抽奖,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截止时间3月6日),一周内公布获奖名单,以及提交信息方式,奖品多多,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寻找2014爆款 HKC非常好的显示器有奖调查

    一等奖:HKC 7.9吋mini平板电脑1台

    二等奖:“钛”10000mAh移动电源5台

    三等奖:50元话费充值卡5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