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推用户问卷调查

  为了提高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的整体服务,以及为3月15日召开的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进行全新交互体验,CocoaChina大会组委会用较简洁的方式为大会量身订制了一份用户调查问卷。同时,为感谢各位听众的大力支持,大会组委会将向前200名提交调查问卷的报名者提供精美礼品一份。

    点击填写调查问卷赢取奖品:点击进入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推用户问卷调查

  目前大会已获得包含北上广深和其他二线城市,数十所高校和百余家企业近两千余人报名听讲。为更好地服务多领域的听众,本次问卷将围绕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的参会听众信息、大会内容、信息获取途径等方面展开调查,旨在了解听众参加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有何切身体验和选择偏好。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组委会表示,将根据本次问卷调查中用户的选择,归纳、整理出最受关注的热点话题,并结合Cocos2d-x的最新技术应用,及时调整大会议题内容,以此带给听众非常好的参会体验。

  除问卷调查外,为服务更多手游开发者,提高国内手游研发水平,本届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将忠实彻Cocos2d-x引擎开源的宗旨,取消以往的售票环节,开放全部门票免费申请,以此为开发者提供最大的便利。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推用户问卷调查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首次以免费申请形式替代往届售票环节,除主会场外,同时开设案例分享、策划运营和渠道三大分会场。预计将有约2500多名开发者、移动互联网公司高管莅临现场,共同探讨产业现状,指点未来趋势。■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参会报名火爆进行中,报名地址:点击进入
  
大会招商现已全面启动,敬请下载:点击进入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