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荣耀团队卖萌 或推荣耀X1大屏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8日 华为荣耀最近动作频频,自年前独立运作,推出荣耀3C、荣耀3X和华为喵王后,年后再发奇怪动作。2月14日情人节前后,华为荣耀高管刘江峰、张晓云、吴德州先后发微博秀“X”手势,并使用了同样的标语“不要问我关于它的事情,我能透露的只有这么多”并鼓励大家进行“X大猜想”,许多网友在猜想之余也忍不住戏谑一番,那带有神秘含义的“X”究竟代表什么呢?

华为荣耀团队卖萌 或推荣耀X1大屏手机

华为荣耀团队卖萌 或推荣耀X1大屏手机

华为荣耀团队卖萌 或推荣耀X1大屏手机

  荣耀团队集体出来秀姿势,立即引起网友的大量围观,让人感慨互联网思维真是威力巨大,逼得手机厂商不得不出来卖萌撒娇,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集体卖萌行为,确实很吸引人的眼球。

  三个的手势都是"X",直观来看,X手势和X大猜想话题都说明荣耀接下来的大动作应该跟X有关。

华为荣耀团队卖萌 或推荣耀X1大屏手机

  显然,最可能的是暗示荣耀将推出新产品。新产品会是什么?从华为各方的微博包括@MakeitPossible @余承东 等透露,华为将在MWC2014发布系列产品,而X则是其中的一款,从微博的描述,“有外形,有头脑,有招牌动作,有独门绝技”等这些可看出,这应该是一款外观漂亮且内置强大的产品。从外围目前已曝光的信息来看,很有可能便是传闻中的大屏手机荣耀X1,据说X1将是华为2014年挑战苹果、三星的第一款产品,专门针对iPad mini和Note3等巨屏设备市场。如果华为荣耀今年真的首推X1,其将成为荣耀新上任掌门人刘江峰的处女作,确实值得期待。

  当然,外界传闻不一定为真,从华为荣耀的产品战略意图来看,其正在力主打造更宽泛的跨界产品,而不是只局限于手机。如在2014年的CES展上,华为已推出微型游戏主机和智能路由器等跨界产品,而智能手表、智能电视等则未出现。从产品研发来看,华为去年年中就已成功推出了电视盒子类产品华为秘盒,以此为基础研发出智能电视也是顺理成章。所以,这个神秘的“X”仍有可能是高配的智能电视,如果成真,大家就等着看它如何大战小米盒乐视吧。

  无论怎样,真相势必不久后的巴展就将揭晓。我们也期望学会撒娇卖萌的华为荣耀,会为消费者真的带来的一个大惊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