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嘀嘀优惠恢复10元 快的叫板涨到11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8日 近日滴滴打车从5元恢复到10元,而此时快的宣布将补贴提升至11元。据说从今天起,快的宣布使用快的并用支付宝支付的乘客将得到11元的返现价格里,并且在北京、杭州、合肥三地的司机首单最高可获奖励50元。

最高返现11元 嘀嘀/快的软件优惠增加

  使用打车使用软件得到返利模式貌似是最近才出现的。用快的或滴滴软件打车时,当用相应支付方式支付便可减免相应的费用。目前快的打车减免11元,嘀嘀打车则恢复减免10元。

  在司机方面,北京、杭州、合肥三地司机首单可获得50元最高的奖励,其他地区为20元。

  现在打车软件打得非常火热,优惠政策也是此起彼伏。但这终归不是一个持之以恒的宣传做法。以现在人们的消费习惯,远远没有达到必须用手机软件叫出租车的时候。这不免让人担心,如果没有了这些诱人的优惠活动,软件还能火多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