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世界知名可读数空气净化器 京东售5998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2月18日 最近空气污染严重,外面的天总是灰蒙蒙的,加上正月十五大伙儿为了庆祝开始放炮仗,更加破坏了原本就不太好的空气。我们虽然不能决定室外的空气质量,但是却可以保障我们的室内的空气质量,这就要靠空气净化器了。

  贝昂KJF280C空气净化器自带pm2.5读数设计,并采用了源于美国硅谷的离子风技术,可以吸附小至20纳米的pm2.5颗粒,高效清除装修污染和二手烟,拥有高效、节能、静音、无耗材的特点。目前这款贝昂空气净化器在京东首发,售价为5998元。

贝昂KJF280C空气净化器 京东售价5998元 >>>点击购买

世界知名可读数空气净化器 京东售5998

  贝昂空气净化器拥有超强的过滤异味功能,灵敏度高于99%;采用了无滤网设计,可重复使用,而且好点能量低,一天仅耗0.5度电,高效节能。

  另外在使用中,它的超静音的功能,会让您睡得超舒心,它采用全球优异无风机设计,新增了儿童锁功能,家里的宝宝乱摸碰也不会有反应,家长更放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