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屏占比提升明显 索尼Z2真机谍照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7日 在国外论坛中曝光了一张索尼Xperia Z2与Z1的对比图片。从对比图上看,索尼Xperia Z2与Z1的变动并不大,虽说体积上没有太多变化,但增加了屏占比。根据爆料人透露,此次索尼的Logo将不再贴在防爆膜上。

屏占比提升明显 索尼Z2真机谍照曝光

  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来看,索尼Z2将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像素密度480ppi。该机搭载2.3GHz骁龙800处理器,3GB的RAM,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21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4G LTE网络。

  另外除了该款手机,索尼或还将发布一款型号为D5103的低端手机。该机采用720p分辨率屏幕,骁龙400处理器,Android4.4操作系统。虽然并不能确定这款手机会在MWC上发布,但根据现在曝光消息来看,此次索尼将发布多款多价位机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