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三星Tab 3 Lite上市 晒单返200元京券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13日 新年新气象,马上有不同。2014年想不想玩些不一样的?2月13日至2月20日,三星GALAXY Tab3 Lite首销登录京东。抢先登陆价格1198元,凭借预约号晒单的用户还可得到200元京券!

>>抢先购买三星GALAXY Tab3 Lite[购买直达][返券规则介绍直达]

马上拒绝不可以 三星GALAXY Tab3 Lite 京东首销

首选入门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Tab3 Lite 京东首销

    作为三星GALAXY Tab家族的马年新丁,GALAXY Tab3 Lite拥有更薄、更轻的时尚便携性以及全面升级的强大性能。本次参与首销的是三星GALAXY Tab3 Lite的WiFi版本。活动期间,只要消费者晒单好评,还可获得200元京东礼品券,相当于不到千元即可购机!

三星GALAXY Tab3 Lite-更轻,更薄,性能更强大

    GALAXY Tab3 Lite专为喜欢随时随地享受移动智能体验的你而设计。纤薄到只有9.7mm的机身带来了最舒适握持感,比同尺寸平板更轻的310克轻量机重让你随身携带毫不费力,36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让你享受无间断、长时间的电影视频播放。有了它,无论在哪里,你都是焦点!

晒单抽200元券 三星Tab3 Lite京东首销

    多媒体方面,GALAXY Tab3 Lite将引领你的巅峰娱乐。你可以通过它的7英寸WSVGA屏幕观看更加鲜活清晰的画面和文字;还可以通过移除状态栏后增加的额外屏幕空间,感受无障碍的视觉效果。如果在聚会上,你想让所有人都朝你看。那么GALAXY Tab3 Lite的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合笑脸拍摄,共享拍摄,全景拍摄等多种智能拍照功能,将让你变身摄影达人,成为聚会人气王。除此之外,GALAXY Tab3 Lite所配备的1.2GHz 双核处理器使你的设备性能强大。你可以畅快地观看视频,玩游戏,操作应用或浏览网页,让多媒体平板体验精彩无限。

    现在起,快去京东抢购吧!性价比超高的GALAXY Tab3 Lite是尝鲜平板体验的不二之选。当你在早春的阳光下,享受惬意多姿的移动生活时,记得要晒单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