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索尼Walkman NWZ-ZX1音乐播放器上市

    泡泡网MP3频道2月15日 Walkman是音乐、是文化、是年青、更是潮流;是它创造了便携音乐播放器这一全新的品类,并且成为这一品类的代名词;是伴随着几代人成长的不可磨灭音乐符号。在Walkman三十五周年来临之际,索尼将Walkman的纯正血统再次予以延续,续写经典辉煌!此次,全新推出的Walkman NWZ-ZX1,将Hi-Res Audio高品质音频理念注入新产品研发设计之中,以“高品质便携”为核心,唤醒每一个音乐爱好者记忆中Walkman情节! 万众瞩目,Walkman强势回归,Walkman NWZ-ZX1高品质音乐播放器重磅上市。

    Walkman NWZ-ZX1是索尼在Walkman三十五周年纪念之际推出的旗舰机型,主打高品质随身理念,是专为追求极致音质体验的用户而精心打造。该产品搭载有索尼新一代S-Master HX数字音效芯片,可支持高达192kHz/24bit的超高分辨率音频播放,并且其还具备DSSE HX(Digital Sound Enhancement Engine数字音频增强引擎技术)及ClearAudio+(醇音技术+),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够享受犹如置身现场般的音乐享受。

Walkman NWZ-ZX1高音质音乐播放器

    非凡音质 卓越性能

    近几年来,随身电子娱乐类产品的发展方向越发倾向于智能化,而忽视了自身原本性能上的突破,尤其是在随身音频类产品中更是突显。Walkman NWZ-ZX1作为此次索尼推出的旗舰机型,不仅延续了Walkman自身的纯正血统,还将随身高音质音乐设备对音乐的演绎带入到更高音质的层面。其在硬件上搭载了OMAP?4 Coretex-A9 1.0GHz双核处理器,除此之外还配备有S-Master HX数字音效芯片,该芯片可以有效降低音频自身的干扰及噪音,并可对音频进行优化提升。在软件方面,结合新研发的DSEE HX技术,Walkman NWZ-ZX1可对压缩的音频文件进行分析,对所播放的音频文件缺失的高频及细节部分进行补充,从而将其提升至高分辨率音频的水准。此外ClearAudio+技术更可让用户轻松实现个性化的音质提升效果,享受高品质音频所带来的逼真与震撼。

    考虑到其他可能影响到音质的因素,同时也为了保证稳定高质量的电源供应,Walkman NWZ-ZX1为S-Master HX数字音效芯片的输出端配备了更高素质的音响级三洋加®聚合物电容组件,其可有效加强Walkman的电池、电路及低电阻之间的链接,并可有助于发挥雄厚的低频以至更高质量的中高音。而底部较大的3.5mm耳机插孔设计,也可以减低接触电阻及稳定接触点的压力,有助减少长时间使用引致的损耗及避免声音失真。

    简约时尚 人性设计

Walkman NWZ-ZX1外观设计简约时尚,机身以整块铝合金搭配镀铜零件组成,结合背壳外部仿皮设计,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舒适的机身握感,更彰显该款产品的尊贵品质。此外,铝合金外壳不仅让该款产品在外观质感上更为优美,还可以有效减少外壳震动,降低干扰和电磁噪音,保证元器件能更加稳固的工作,以达到提升音质水准的功能。

    Walkman NWZ-ZX1采用Android 4.1 操作系统,内置SensMe Channels 应用程序可为用户选择适合的歌曲播放,可播放192kHz/24bit 高品质音频,包括FLAC、Apple Lossless 及 AIFF 格式。结合机身侧面的控制播放、暂停、选歌及音量的按钮,用户可以迅速方便地播放音乐及影片。

    Walkman NWZ-ZX1还拥有Wi-Fi、蓝牙及NFC功能,只需简单配合一个兼容无线配对功能的设备,无论在家中、户外或任何地方播放音乐便有无限的选择。旗舰级Walkman NWZ-ZX1 内置128GB 容量,可储存约800首高分辨率音频文件。4英寸(854 x 480 像素) 显示屏将TRILUMINOS(特丽魅彩)及OptiContrast技术相结合,可以让显示屏在清晰显示的同时,达到更丰富的色彩及改善反光的效果。

    人类将声音挽留的历史要从爱迪生开始!将声音随身而行的历史要从Walkman开始!

    Walkman NWZ-ZX1 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将于2014 年2月14日开始预售,建议销售价为人民币4,399元。

    预售优惠信息请参阅>>点击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