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D-Link震撼来袭 开启云存储土豪模式

    泡泡网NAS网络存储频道2月14日 “迅雷远程下载,随时随地想下就下!”——没错,这就是D-Link旗下产品DNS-320L双盘位多媒体网络云存储器所打出的口号,这种土豪级别的超炫功能对广大喜好观摩大片的网友来说,实在是一项不可多得的福利。

D-Link震撼来袭 开启云存储土豪模式

    DNS-320L双盘位网络云存储器可以通过创建个人云存储来访问、共享和备份您的重要数据,您不仅能随时随地下载图片和其他多媒体文件,也可以通过APP直接在移动设备上访问,相当于拥有了一个自己的“私人花园,”既安全,又方便,实在是好用到爆。

    这款产品另一项“私密”功能是实现了个人PC、移动设备和娱乐电器之间的互联互通。大家都有体会,在iPhone、SAMSUNG等厂商的引领之下,虽然移动设备的体积越来越大,但在手机上看视屏或者照片仍旧觉得不太舒服,没有那种high到极致的感觉。作为一家始终把消费者体验放到第一位的创新型公司,D-Link旗下的这款产品可以将数字内容传输到媒体播放器或者电视机直接播放,给了用户更加畅爽的感受。

    家住徐汇区的王小姐有一个6个月大的可爱宝宝,她工作之余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用手机给宝宝录制各种萌翻了的视频。今年春节的时候,她通过DNS-320L把宝宝的视频同步到了电视上播放,让好久不来的爸爸妈妈也看到了自己孙子的生活点滴,小宝贝各种呆萌傻的表情让一家人笑的前俯后仰,妈妈还惊讶的说:咱家宝宝什么时候上电视节目了?又惹得大家笑声一片,一家人其乐融融,令人羡慕。

    针对部分厂家类似功能的产品消耗过大、不够环保的问题,曾有网友模仿《甄嬛传》中的爆红语调侃道:皇上,这货太耗,臣妾做不到呀(买不起)!
D-Link公司的市场总监对此解释说:对于有意降低能源成本和帮助保护环境的用户,D-Link Green产品在不降低性能的前提下提供了环保型替代品,来满足部分特定消费者的需求。他也笑着调侃道:希望通过D-Link的努力,能让大家“抛弃”蔡少芬那句“臣妾做不到”,我觉得还是奥巴马总统的那句:“Yes,We Can!”更好一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