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仅799元!Kindle Paperwhite今日降价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14日 情人节期间,亚马逊一代Kindle Paperwhite电子阅读器降价销售,原价849元,折后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下面链接前去购买。

>>799元 亚马逊Kindle Paperwhite购买链接点击查看

仅799元!Kindle Paperwhite今日降价

  Kinlde PaperWhite重约206克,电池续航时间可达8周。其采用了全新显示技术、新一代内置阅读灯和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同时新增快速翻书、生词本等多项阅读功能。

  中国的Kindle用户可以购买到余华、莫言、冯唐、柴静、郑渊洁、韩寒等中文作家的大量著作以及来自中信出版集团和商务印书馆等数百家出版社的精选书目。强大的硬件功能搭配海量优质内容,Kindle Paperwhite堪称电子书爱好者的“掌中神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