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3GB大内存安卓机皇 三星Note3售价4088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4日 街机不仅是一个口碑好传的带名字,它也是一个积极向上值得消费者认可的一个词语,就像苹果5S一样,三星Note3一经上市就受到种多样消费者的新来,其5.7英寸超大屏幕在视觉方面有着良好的冲击力,背部仿皮质的处理也恰当好处,拥有了独具特色的风格。目前三星Note3在亚马逊中国售价为4088元。

  >>三星Note3 16G联通版【点击购买

3GB大内存安卓机皇 三星Note3售价4088

  三星Note3采用了5.7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P,屏幕的精细程度不错,肉眼已经很难感觉到颗粒感。手机的屏幕触感顺滑,操作起来也非常灵敏,屏幕有康宁大猩猩3代防刮玻璃保护,比较耐磨。同时还配备了八核处理器,以及一块5.7英寸大屏幕,分辨率也提升到了1080P,加上还有1300w像素和全面升级的S-pen笔,整体性能可谓无比强大。

3GB大内存安卓机皇 三星Note3售价4088

  Note3之所能成为街机其最主要的关键在于3GB内存,这是去年所有安卓手机中唯一一台最早使用3G内存的机器,Note系列目前就像安卓机皇一样引领安卓手机的配置革新。如果较真去比Note3不算最优秀,但它毕竟有着良好的续作口碑,Note系列已经改变大家最大瓶手机的看法与热爱。■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三星Note3 16G联通版【点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