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情歌IUNI》 受网友热捧 唱翻情人节

  2014年2月12日,距情人节还有两天,一首应景的《情歌IUNI》受网友热捧,并引来大家纷纷翻唱,据了解,这首充满爱意的情歌正是互联网手机品牌IUNI推出的。

  这首歌的诞生其实非常偶然,IUNI念起来本来就很具有律动感, “春节前的一个下午,我听了首特别白衣飘飘的歌,然后就随口哼唱了一句‘哎呦 爱有你 由你’,那时候我们正在策划情节人的互动活动,于是,便有了推出一首情歌的想法。”IUNI内部人员说到。此前,在IUNI品牌成立之际,众网友就IUNI的名字起了很多千奇百怪的中文昵称,其中也有一个叫“爱有你”。虽然,写歌的想法很偶然,就像歌里唱的是“一场小执着”,但是,IUNI还是找了专业的音乐人和乐队一起创作、修改并形成了现在网上大家听到的版本。

  今天,很多品牌都意识到自己卖的不是“产品”而是“生活方式”,在这种意识形态下,品牌侧重沟通,而不是服务和产品。在沟通中又侧重代表某一种生活方式的“符号”,比如,IUNI的“为有品青年而造”和U友文化。当下的年轻人,相信自己听到的看到的经历过的,IUNI正是把品牌沟通转换为年轻人直接和间接的体验,从生活的各个层面来诠释自己的品牌内涵,在产品功能差异化不那么明显的今天,只有鲜活、有创新的品牌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