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打破A卡垄断!PTS原型股支持CUDA挖矿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12日 长期以来NVIDIA显卡在BTC以及山寨币上性能表现很糟糕,基于简单的SHA256 Hash算法,目前BTC等一批虚拟货币已经变成了FPGA芯片的竞赛,而SCRYPT加密算法的LTC、DOGE等虚拟货币目前还是以显卡统治,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发生大的变化。

打破A卡垄断!PTS原型股支持CUDA挖矿

    NVIDIA显卡在多年前就提出了CUDA并行运算的概念,原型股(ProtoShares,PTS)近日就针对NVIDIA显卡提供了CUDA支持,据悉PTS长期以来只能通过CPU来挖取,显卡强大的并行计算能力并不能够支持,以两颗Xeon E5-2450 @ 2.1GHz处理器为例,挖矿速率仅能达到430 Collisions Per Minute,NVIDIA显卡借助CUDA可以大幅提升挖矿速率和效能,据悉GeForce GTX 770就可以获得950 Collisions Per Minute速率,已经达到了上述处理器挖矿的一倍之多。

    截至目前,PTS的挖矿除了CPU和NVIDIA显卡,AMD显卡以及大型矿机并不能够顺利挖矿。除了PTS的CUDA挖矿,据悉BTC/LTC等虚拟货币还可以安装Microsoft Visual Studio运行环境和CUDA驱动,在使用专门的CUDA Miner就可以顺利挖矿了,手头有N卡的同学可以去尝试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