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刘烨亮相西马经典自动系列新款发布会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20日 繁忙的周一,动感之都上海,刘烨与沪上多家知名媒体和支持刘烨的忠实粉丝,共同见证瑞士西马(CYMA)经典自动系列新款腕表发布会。

刘烨亮相西马经典自动系列新款发布会

    金马影帝、最新一季的达人秀评委、新锐导演,身上标有多重标签的刘烨,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火华社社长。而这个身份,却是刘烨最在意的。无论工作有多繁重,他都会跟喜爱和支持他的粉丝们调侃卖萌,亲密互动。本次活动中,作为瑞士西马表品牌代言人,刘烨特地为两名喜爱他的粉丝挑选了西马表经典自动系列作为新年礼物,感谢粉丝们多年的厚爱与支持。
    其中一块腕表是西马经典自动系列中国独家款型格腕表,采用瑞士制28石自动上链机芯,开阔的38毫米圆形表壳配以纯白表盘及丁字形小时刻度,延续了西马表经典简约的风格。另一块腕表是西马经典自动系列中国独家款罗马数字腕表,同样采用瑞士制28石自动上链机芯,表盘中央特有的纯白格花纹与富有艺术感的钻黑罗马数字小时刻度相得益彰,将视觉冲击发挥到极致,于低调中尽显大将之风。选择这两款表作为礼物送给粉丝,也传达了刘烨内心对时间的品味与解读。
    从《蓝宇》到《警察故事2013》, 从演员到新锐导演,无论事业还是家庭,刘烨都力求做到非常好的。而时间也磨砺出一个品味、内敛、丰富的性情男人。
    发布会上,刘烨与瑞士西马品牌方一起与媒体朋友们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代言西马表的故事、生活品味以及对人生的独特解读等等。世界知名腕表品牌瑞士西马(CYMA),自1862年于瑞士侏罗山区创立至今,始终以其经典的设计和严谨的制表工艺而闻名于世。品牌名字“CYMA”源自拉丁文,其原意为“向前推进”。一直以来,西马始终秉承”不断创研,与时并进”的精神,以纯正的瑞士血统与悠久的历史传承,将瑞士制表业的精粹融入每一款腕表中,致力于极致细节和精湛工艺的完美追求。

刘烨亮相西马经典自动系列新款发布会

    为了迎接农历马年,西马表特别发布了其经典自动系列中的全新款腕表,预示着品牌对新一年的憧憬。经典自动系列皆为自动上链腕表,代表了西马表传承超过150年的经典工艺,也展现出一直以来西马表在传统自动机械表方面的出众技术。此次发布的多款全新腕表兼顾了实用的功能和优雅的外观,在细节之处尤为出众,值得细细品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