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产能/成本问题 蓝宝石屏幕iPhone6受阻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1日 今年苹果最值得期待的新设备当属iPhone6和iWatch。目前有台湾相关产业链给出消息,苹果有意将iPhone6和iWatch采用蓝宝石屏幕。目前苹果正在对其进行内测,但结果并不太乐观。

产能/成本问题 蓝宝石屏幕iPhone6受阻

  该人士称,目前iPhone6和iWatch确实在进行蓝宝石屏幕的内测。但由于现实问题,蓝宝石屏幕的iPhone6成本明显提升,产能也非常有限。如果苹果在努力后仍不能解决这两个问题,蓝宝石屏幕的iPhone6可能便会流产。但采用蓝宝石屏幕的iWatch却还有可能跟大家见面。

  当然我们希望蓝宝石屏幕的iPhone6能够问世,这样我们的手机便可以不再贴膜了。至于最终如何,我们还是要看苹果的本事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