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湖南中商投资“芙蓉国”电商平台启动

    泡泡网资讯频道2月10日 2013年12月26日伴随着伟大的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湖南中商(控股)投资集团旗下芙蓉国里一家人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会前,芙蓉国高层领导们携各地嘉宾参观了湖南中商(控股)投资集团旗下“浏阳河生产基地——国际名酒城”。嘉宾们纷纷合影留念,并对基地的规模宏伟表示惊叹。

  发布会上,由一首《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开启了“芙蓉国”电商时代的新格局。

  接着由湖南中商(控股)投资集团、芙蓉国董事长王鹏辉先生引领各嘉宾“走入芙蓉国”并发表了“芙蓉国”的思想转型、商业升级、抱团发展的主题演讲。

  随后由“芙蓉国”副总裁罗琨先生给嘉宾们详细介绍了“芙蓉国”的运作模式和极具有爱心的“小芙蓉365基金”,令嘉宾们对芙蓉国的未来给予了一致的认同。

  最后,由“芙蓉商学院”执行院长高文星先生给嘉宾们叙述了“芙蓉商学院”的使命与终端步骤。

  发布会后各嘉宾回到酒店依旧热情高亢,积极讨论着发布会中提及的各项主题直至夜深。

  此次发布会,受邀嘉宾涵盖17个省近120余与会代表,多位参与活动的受邀嘉宾把握住了这一时代良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