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桌面打印优势之选 佳能2900+特价促销

[poparticle_page=佳能LBP2900+激光打印机(006700132,00263,000313123,1)]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2月23日 佳能LBP2900+激光打印机,是佳能公司面向中小企业用户推出的一款激打新品。这款打印机是LBP2900的升级版,该机不仅延续了2900的小巧身形和优质的性能,还进一步提高了打印输出速度,并且配置了纸盒防尘罩,更加适宜办公环境使用。

佳能LASER SHOT LBP2900+激光打印机

  佳能LBP2900+黑白激光打印机,该机延续了LBP2900紧凑小巧的特色,尺寸仅为369.8x250.5x216.7mm,非常适宜放置在办公桌上,丝毫不会占用过多的办公空间。小身材的LBP2900+却配备了大容量的150页进纸盒,并全新加入了纸盒防尘盖,一方面省去了用户打印频繁加纸的繁琐,一方面防止灰尘通过纸盒进入机器里,提高打印机使用寿命。

  性能方面,采用了佳能独有的按需定影技术,在这种技术驱动下,LBP2900+首页打印时间仅需9.3秒,为商务用户减少了等待时间。此外,该机打印的平均速度较2900有了明显提高,每分钟14页得输出速度,进一步满足商务用户的需求。此外,这款打印机提供常规600x600dpi打印分辨率,并依靠佳能自动图像精细技术,使分辨率最高能 支持2400x600dpi,即使打印黑白图像也可以保证画面自然、细腻的效果。

  耗材方面,该机采用了一体式CRG303型号标准硒鼓,该硒鼓寿命约为2000页,能够满足大多数中小企业的打印需求。此外,佳能在这款打印机上是施行免费 的1+2保修服务,为您三年质保,使用省3年心。

  编辑点评:佳能LBP2900+黑白激光打印机,除了延续了上一代紧凑小巧的特色,还提高了该机打印输出速度。按需定影技术的使用,使该机首页输出少于9.3秒,减少了 打印等待时间,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该机虽然刚刚上市,但是作为明星产品的后续,依然受到了市场的关注,感兴趣的朋友也去看一看。该机值得中小企业及家庭办公用户选购。

  参考售价:1049元

  参考地址:http://item.jd.com/397339.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