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价格厚道 NEC新款广色域4K显示器发布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2月10日 在高端显示器领域,NEC的Multisync系列颇为出名,在各大厂商均推出了4K显示器之后,NEC自然也不会落后。

价格厚道 NEC新款广色域4K显示器发布

    日前,NEC推出了MultiSync LCD-EA244UHD-BK显示器,该显示器的尺寸为23.8英寸,面板材质为IPS,分辨率为3840x2160,搭载了专为广色域显示而开发的GB-R白光LED,拥有覆盖Adobe RGB色域的能力,色域位深为10bit。

    该显示器的发光频率为23KHz,号称可以降低视觉疲劳,色彩为10亿7374万色左右,亮度350cd/m2,其它规格暂时还不清楚。

    接口方面,其提供了两个DVI-D、两个DisplayPort、两个HDMI、一个3.5mm音频接口以及四个USB 3.0接口。预计将在5月份前后上市,售价30000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7778元,这个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良心了,毕竟色域在那摆着,只是尺寸小了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