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PS4《信长之野望》中文版上市日期敲定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31日 与PC平台不同,主机玩家想要体验中文版游戏则更大程度上取决于游戏厂商是否给力。昨天,光荣(台湾)正式确认经典日本战国题材策略游戏《信长之野望》最新作品——“创造”将在今年3月27日发行官方繁体中文版游戏,登陆PS3、PS4平台。

    与此同时,中文版《信长之野望:创造》的售价也已经公布,PS3和PS4同为2280新台币。

    根据之前官方公布的资料,PS4玩家显然会获得更好的体验。首先游戏将能够在1080p分辨率下以60fps的帧率稳定运行,其次,PS4版本还加入了对于手柄触摸板的支持和游戏镜头视角微调。

    目前,PS4日文版《信长之野望:创造》将在今年2月22日随新一代主机同步登陆日本市场,售价数字版和实体版的税后售价分别为7619日元、8800日元(约合440元、507元人民币),官方预订已开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