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FF14》荣获残疾人组织年度游戏大奖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31日 AbleGamers是一家旨在帮助残疾人无障碍玩游戏的慈善组织,每年他们都会评选出能为残疾人玩家带来最好用户体验的非常好的游戏。

    据新浪游戏今天早些时候报道,近日AbleGamers基金会将2013年度游戏大奖授予了《最终幻想14:重生》,该游戏所获的是分量最重的“无障碍年度主流游戏奖”,这也是Square Enix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在AbleGamers针对残疾人玩家制定的打分标准中,本作综合获得了9.1的高分,并在“单手”、“耳聋”、“色盲”、“字幕”四个分项中荣获满分,只在“精准”一项中有少许失分。

    此外,《史丹利的寓言》荣获“无障碍年度独立游戏奖”;瑞典工作室Paradox Interactive则荣获非常好的开发商奖项。

    目前,《最终幻想14》已经确认登陆PC和PS3、PS4平台,其中外服游戏已经上线运营,而国服则由盛大代理。根据该游戏制作人吉田直树在致中国玩家新春贺词中所透露的消息显示,国服游戏会在今年夏天正式与玩家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