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798美元! HGST 6TB充氮硬盘正式开卖

    泡泡网硬盘频道1月31日 HGST宣布其6TB UltrastarHe6硬盘开始供货。HGST正与几家重要的OEM厂商、业内领先的云存储以及研究机构对其进行认证,这些机构包括惠普、网飞、华为统一存储、欧洲核子研究组织、绿色革命冷却技术公司、Code42以及其他几家全球领先的社交媒体及搜索公司。

    Ultrastar He6硬盘采用HGST专利性的HelioSeal工艺,是业内首款可以经济高效地进行量产的氦气密封式硬盘。

    HGST的全新Ultrastar He6硬盘容量高达6TB,闲置功率低至5.3瓦特,重量降低至640克,工作温度下降4-5摄氏度,可以几乎在各个层面帮助数据中心降低TCO。与3.5英寸、五碟、空气填充的4TB硬盘相比,氦气密封式硬盘在总拥有成本方面具有以下主要优势:

    当前市场上容量最大的硬盘:6TB容量,七碟设计

    – 每个硬盘的闲置功率降低23%

    – 每TB的功率下降49%

    – 即便增加了两个磁盘,但重量仍然降低了50克,同时容量增加了50%

    – 每TB的重量降低了38%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