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你的路费能换啥手机 编辑回家成本揭秘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31日 大年三十估计各位网友也不想看神马评测、导购、对比文章了吧。看了一年了三十这天就别再累了,咱们来看点轻松的内容吧。虽然小编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办公室已经没有人烟了。不过幸好在他们没有回家的这几天里,我还是八卦到他们回家的路费。然后突然想到,要是这些路费去换手机或是其他手机产品,都能换些什么呢?呵呵,这么看文章确实偏题厉害,谁也不会用回家来回路费去换手机的,但春节嘛恶搞轻松一下也无妨。本文内容纯属虚构,还各位网友请勿当真。

你的路费能换啥手机 编辑回家成本揭秘

·大表哥晓龙回家路费:小米盒子(320元)[点击购买]

  大表哥晓龙,我们手机频道的主编。虽然我极其不情愿,但开通也必须从他说去。这大过年的不能惹了人家不高兴过不好年不是。他家住开源,但由于一股屌丝气息让他必须找到途径买到学生火车票。结果这好事就真的落在了他的头上,妥妥的学生票。

你的路费能换啥手机 编辑回家成本揭秘

  到开源的学生票是160元,往返便是320元。相比他这一把车票来说,这个回家成本一定是他此生回家最便宜的一次吧。不过您这个爱收集火车票的毛病,你家里人知道吗?

  320元的路费能换什么,想来想去也就是一个小米盒子加上随身WiFi的价格吧。其实这么算起来,这个一直以高富帅自封的小龙同学,你的车票只能换来一个小米盒子。看到这里晓龙一定笑了,换什么小米盒子,早就买来给父母,让他们妥妥的看电视剧去了。

·备胎海健回家路费:红米手机(628元)[点击购买]

  海健家的目的地是在齐齐哈尔,但车票真心是不好买。回家的时候海健同学只抢到一张特快的硬座,并且特意强调我要在文章里说出来,这个车票的座位不靠窗。这是为什么,为了形容这个抢票难呗。那几天天天看着海健埋头抢票,可真是辛苦。不过话说这个车票的价钱198元,说实话真心的不便宜。

你的路费能换啥手机 编辑回家成本揭秘

  回来的时候海健就要曲线前进,先从家到哈尔滨,再从哈尔滨坐到北京。从哈尔滨到北京的票价为430元。咦,他不是住在齐齐哈尔吗?据说他从家到哈尔滨的票还没有买,我也在这里祝愿他的票好买吧!

  海健这一趟来回的总车费是628元,在填上70块钱就能买个红米手机了。你确定你要回家不买手机吗?哈哈,当然这只是玩笑话。来回车费能够换个红米手机,这个价钱也不算便宜了。最后多说一句,记得海健在放假前一直说要给家里抢红米的,我们也祝愿他能抢到吧。

·励志炯慧回家路费:诺基亚1050(150元)[点击购买]

  炯慧是编辑部最励志的一位编辑,在回家这件事上同样也是励志的。炯慧家住大同,回家时做的橙色大巴免费到家,回来的时候硬卧归来。这一趟下来花费150元左右,还算是便宜。

你的路费能换啥手机 编辑回家成本揭秘

  150元能换啥?妥妥的一部诺基亚1050功能机,持久待机、简单操作的特性,想来也挺符合励志哥炯慧的形象,妥妥的代表它回家再合适不过了。

·笔记本编辑叶老师回家路费:Nexus5(2480元)[点击购买]

  叶老师回家可以算是一位高富帅,来回路费加起来有2480元,妥妥的能换一部Nexus5了。为什么这么贵?其实叶哥也是有苦水的。说白了就是买不到回家的车票,只能坐飞机飞回去啊。

你的路费能换啥手机 编辑回家成本揭秘

  叶哥选择的是先飞到张家界,然后从张家界坐火车回家。从北京到张家界的机票来回共2300元(居然要这么贵!春运的机票都是在耍流氓吗!),火车票就是图片中照的价格。

  这一趟下来车票价钱是2480元,再加上300元就能买这部Google第五代亲儿子Nexus5了。叶老师您这一趟回家的车费,可真是破费了。

·DIY编辑汤汤回家路费:nubia Z5S mini(1100元)[点击购买]

  汤汤回家抢票故事也挺曲折的。在尝试多次抢火车票没成功后,汤汤还是选择飞回去。不过汤汤的机票买的还算便宜,花费了600元左右。回来的时候汤汤可能会做火车,不过车票也要500元。

你的路费能换啥手机 编辑回家成本揭秘

  这来回路费1100元钱,再加上400元,就能买上一部nubia Z5S mini了。这款对焦、测光分离拍照的手机,可以说在构图和成像效果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汤汤你的路费换来这款手机,也算是值了。

·卖萌霏回家路费:0.2元

  各位网友对不起,我在这里这样写一定会拉来很多仇恨,但这确实是真实的价格。我回家坐公交,还有学生卡保佑,所以妥妥的2角钱解决。还希望各位网友看了可千万别对我产生仇恨啊。

你的路费能换啥手机 编辑回家成本揭秘

  因为我省下了几百块钱的车费,却用它们烫了个头发。前不久烫这个头发花了我700大洋,而且效果也就一般吧。这也跟各位的路费差不多了吧,各位心理平衡了吧。

  写在最后:大三十的时候,给各位看枯燥的导购确实不厚道,于是就奉上这么一篇文章。对于其中的内容也许您赞同或者不赞同,就当个年三十看个轻的文章吧。我们的众小编们其实和大家一样,过年回家抢个车票也着实辛苦。

手机晒最美包子 众小编体验21元套餐

  各位网友您好!感谢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我的文章还有太多的不完善的地方。如果您对我的文章有看法和想法的话,欢迎加我微博私信@卖萌霏。我仍需努力完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