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亚马逊或推出安卓游戏机 定价300美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29日 亚马逊又要拓展新业务了,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Android游戏机,售价将低于300美元。该游戏机将运行安卓系统,提供音乐、游戏、电影和电视内容的在线播放和下载服务,这款游戏机也将会和现在的索尼、微软、任天堂直接竞争。

索尼PSone

    目前亚马逊已经向出版商进行了展示,亚马逊游戏机大小与PSone redesign类似,外观为灰色,具有长方形的设计和锐利的边角,不过现在的外观并不确定为最终形态。

    负责亚马逊游戏机的部门证实Kindle系列的设计者,而这款游戏机的定价也非常具备优势,不到300美元就可以买到最新型的安卓游戏机,到时候能否流行,就要看安卓游戏市场是不是给力了。而且国内的游戏机也解禁了,亚马逊会不会选择中国为它游戏机的第一站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