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现货无需抢购 TD版小米3亚马逊热卖中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9日 小米手机3是目前关注度非常高的一款手机,搭载Tegra4处理器的TD版本更是在官网轮轮抢空。1999元始终很难抢购,如果你急需现货,或许可以看看其他渠道。现在该机现货正在亚马逊热销,价格为2399元,急需入手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亚马逊:小米3 TD版【点击购买

现货无需抢购 TD版小米3亚马逊热卖中

小米3 16G移动3G手机(黑色)TD-S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小米M3采用了一体式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整体机身更为简洁。在其正面配有一块5.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像素密度441PPI,在显示效果方面表现清晰细腻。小米M3搭载了四核的Nvidia Tegra4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8GHz,且配备了2GB RAM,配置堪称旗舰。背面搭载了1300万像素堆栈式/积层式 CMOS,画质非常的出色,内置了MIUI V5系统系统,其整体操控性也是相当不错。■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