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北京联通营业厅惊现拍好礼赢大奖活动

  周一上午,记者到北京联通广渠门营业厅去办理iPhone5S合约计划,在办完业务后,联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即日起至3月31日办业务可参加拍大礼活动,运气好的话可赢取价值3000元的礼品。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记者在联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抽取了拍礼号卡,刮去卡面图层并登录活动网站songli.bbn.com.cn,将图层内的拍礼号输入后按相关操作步骤,参加了拍大礼的活动。记者运气不错,拍中了五等礼,工作人员告知记者凭拍礼号卡和网上确认的身份证原件以及业务单据,于4月30日前到指定地点兑换礼品。

  随后记者向联通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本次拍大礼是联通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于节日期间推出的一项回馈活动。只要办理移动新增、合约续约、单号转合约、宽带包年趸交的办理与续缴,宽带固话新增、畅聊套餐,宽带移动融合业务新增等指定业务,便可参加此活动。本次设六等奖项,分别为价值不等的购物卡或礼品卡。根据用户办理业务的金额,可获得不同数量的拍礼号卡。

  这样的活动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无疑为消费者增添了许多喜庆气息。

  由于拍礼号卡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有兴趣的用户可抓紧时间前往联通营业厅或部分渠道代理点一试手气,说不定大礼就是您的。■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