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带着二维码 新浪微博10亿大礼马上有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24日 看春晚、刷微博、发红包,大多数人过年必备的“三大件”今年将大团圆。只要把新浪微博#让红包飞#活动的二维码带回家,就可以为亲朋好友送出价值10亿的“电子红包”。除夕当晚,新浪微博还将联合央视春晚面向全球华人发送红包,送出价值5亿的超级福利。巨额奖品和新颖的发红包方式,将为数亿网友好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春节体验。

  #让红包飞#是新浪微博年度回馈用户的传统活动,今年首次增加了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的方式。网友除了自己扫码“抢红包”,还可以将二维码储存到手机“带回家”,其他人扫描好友手机中的活动二维码同样可以得到红包。为了方便网友发送电子红包,新浪微博除了在网站、微博等线上平台布置活动二维码,还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饭店、大型商超等春节期间人流量集中的场所实现了覆盖。

  网友通过手机扫描活动二维码将进入抽奖页面,在抽取红包的同时可直接将活动二维码下载到手机;网友亦可拍下活动二维码存入手机、相机等随身携带的产品,随时随地让好友扫描送出好运;同时,微博还会将活动二维码送到每个用户手上,以方便网友抽取奖品、分享福利。此外,在收看央视春晚时扫描直播画面上的二维码,也可以直接“抢红包”。丰富的参与方式,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码”上有红包的惊喜和方便,而且更加环保。

  新浪微博为今年除夕的“红包专场”准备了价值5亿的巨奖,将在4个小时的春晚直播中通过“红包专场”送出,相当于每小时送出1.25亿的红包,当天的中奖率也将刷新今年#让红包飞#活动的纪录。据了解,除夕“红包专场”除送出淘宝大礼包、家电、智能手机、数码产品、日用百货等丰富的奖品,在春晚播出不久就将送出汽车大奖,终极大奖路虎汽车的中奖者也将在当晚产生。同时,今年也是央视春晚首次以台网联动的形式与网友互动,新浪微博已经成为央视马年春晚二维码独家合作伙伴,春晚直播期间观众扫描直播画面中的二维码不但可以“抢红包”,还可以参与春晚热点话题的讨论,并登录新浪微博与春晚的演员和明星进行互动,实现“看、聊、玩”一步到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