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安卓市场让红包飞火爆 豪车大奖诞生

    泡泡网手机软件频道1月24日 日前,安卓市场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了#安卓市场让红包飞#活动,从1月6日开始,已经持续了半个月。在此期间,安卓市场热情粉丝们踊跃参与,目前参与人次已达340多万,并仍在持续飙升,活动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2014年1月23日,作为广大粉丝最关心的活动特等奖——标致508豪车(半年使用权+车牌),最终被@超级大萨 幸运摘得。该份大礼,将于2月17日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专程包邮送至府上,可谓想的周到而又贴心。

安卓市场让红包飞火爆 豪车大奖诞生

  没有中到汽车大奖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本次#安卓市场让红包飞#活动,除了汽车大奖外,还送出了iPhone5s、ipadmini各2台(总奖品数量为各5台)与上千张京东购物卡、爱奇艺VIP、去哪儿抵用券!简直是土豪级活动,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还不快快来参加!

  活动时间:2014年1月6日—2014年2月17日

  “安卓市场让红包飞”活动地址:http://hongbao.weibo.com/2101284045

安卓市场让红包飞火爆 豪车大奖诞生

  除了登录活动页面参加外,您还可通过登录新浪微博发布、转发、点赞、评论带有#安卓市场让红包飞#话题的微博,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安卓市场是中国最大的安卓应用市场,拥有最丰富软件和游戏,高速省流量;开启自动安装新时代,智能又便捷;双重应用审核机制,手机更安全!

  用安卓手机,当然装安卓市场!

  安卓市场下载地址:http://apk.hiapk.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