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4GB显存玩游戏!微星270X GAMING评测

    通过测试和与其他N卡的对比我们发现 微星 R9 270X GAMING 4G足以应付大多数大型3D游戏,下面进入功耗噪音温度测试环节。

1

    2D空闲状态整机功耗测得80W,Furmark显卡满载状态整机功耗292W,比一般的高频版功耗更低。 

1

    环境温度大约25摄氏度,此时裸台测得 微星 R9 270X GAMING 4G空闲时GPU核心温度为41摄氏度,用Furmark满载十几分钟以后,测得最高为72摄氏度,比较凉爽的温度。

1

    环境噪音40分贝左右,相距15cm,测得显卡的待机噪音为46分贝,满载以后最高为49分贝。在比较安静的环境中,如果将其放置在机箱中,相距1M完全听不到显卡风扇的声音。

1

全文总结:

1、性能测试:

    从性能测试可以看出,这款 微星 R9 270X GAMING 4G足以全特效流畅运行大多数主流游戏,这主要归功于它超高的频率和海量的显存支持。对于大多数游戏玩家来说这个价位的显卡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而需要更高性能的用户还可以通过超频让它运行在更高的频率。

2、散热部分

    微星 R9 270X GAMING 4G显卡利用Twin Frozr IV散热器,双风扇配合多跟热管以及大面积散热片的设计可以保证显卡的热量可以在第一时间被排出,并且刀锋式处理的扇叶设计可以在控制噪音不提升的情况下提供更强劲的风力。测试中拷机温度最高72℃,这时候显卡风扇非常安静。

3、总结

    微星 R9 270X GAMING 4G显卡利用的是铁素体的电感设计保证显卡不会出现爆浆的危险,并且利用成熟的分离式供电技术,配上高品质的制工用料将更加纯净的电流提供给显卡的核心和显存颗粒从而在1120/5600MHz的超频状态下也可以长时间的稳定运行。目前同等级产品中拥有4GB DDR5显存的产品还不多,近期有升级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显卡。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