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4GB显存玩游戏!微星270X GAMING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29日 AMD Radeon R9、R7系列显卡陆续发布并上市后人气很旺,尤其是Radeon R9 270X以其不俗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给对手同级别产品造成极大冲击。

4GB显存玩游戏!微星270X GAMING评测

    R9 270X依然采用GCN架构核心,规格方面R9 270X明显要高于R9 260X,而R9 270的频率较低,默认只有925MHz,下面是R9 270X和其他显卡的规格明细。

1

    加入了Mantle、Tureaudio以及4K的完美支持,不出意外的话,R9 270X很有可能成为AMD新品中市场关注度最高的产品。在这新年伊始,微星又推出了一款重磅产品R9 270X GAMING 4G显卡。这款显卡不仅核心频率超高,而且显存容量达到了4GB,是同级别产品的两倍,今天我们带来了它的全方位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