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12星座专属版 卡西欧相机苏宁限量发售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月24日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星座,卡西欧数码相机就特别推出一款十二星座专属臻藏版——EX-TR350,按星座区分更能彰显个性。纯黑色机身搭配你的星座图形,那在手里十分惹眼。目前这款卡西欧自拍神器在苏宁全球限量发售,想要这么一款专属定制的数码相机吗,那就赶紧订购一台吧!

卡西欧EX-TR350数码相机 苏宁售价8800元 >>>点击购买

  这款卡西欧数码相机特别采用了施华洛世奇立体镶嵌工艺,在面板上直接嵌入了施华洛世奇ELEMENTS水晶,水晶坚固耐用。上面的每一颗水晶在不同角度、不同光线下所反射的光线都十分璀璨。

  配置方面,相信大家都知道卡西欧自拍神器的神奇之效。它拥有3.0英寸92万像素液晶电容屏,无论是拍照还是翻看照片,都能带来更加享受的大视角享受。内置21mm广角镜头,自拍、合影等统统可以拍出完美。而且这款自拍神器新搭载了美白肌肤功能,肌肤不仅看起来粉嫩光滑而且还更添亮白,即使不化妆,也能拍出化妆后的感觉哦!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