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下载《表情大咖》晒运程抢大红包啦

    泡泡网手机软件频道1月23日 Yohoo!马年到,想不想马上有房、马上有车、马上有对象、马上有火箭?但是!马上有儿子都不如马上有红包来的实在啊!

  参与表情大咖晒运程活动即可得红包哦!千份红包等你拿!更有京东礼品卡在活动终点呼唤你啊!为了满足广大的用户群,本次活动在微博&微信同步启动,活动详情请看下面的活动细则吧!

下载《表情大咖》晒运程抢大红包啦

  1、 新浪微博活动:“晒运程,送红包”

  活动时间:1月21日9:00-1月27日9:00

  参与方式:

  1、 关注@表情大咖 新浪微博官方账号,转发活动微博

  2、 下载“表情大咖”最新版,进入“占卜室”测试你的马年运程。

  3、 客户端分享测试结果到新浪微博,参加#晒运程,送红包# 话题

  活动奖品:

  l 给力分享奖: 10元话费(20名/天)

  l 美得冒泡奖:100元礼品卡(1名/天)

  l 终极疯狂奖:500元礼品卡(1名)

下载《表情大咖》晒运程抢大红包啦

  2、微信活动:朋友圈晒好运,马上送话费

  活动时间:1月21日9:00-1月25日9:00

  活动内容:参加活动即送10元话费,每天限量300份,先到先得

  参与方式:

  1、 打开微信,添加“表情大咖”微信公众账号为好友

  2、 下载“表情大咖”最新版本,进入“占卜室”测试运程,分享运程结果至微信朋友圈。

  3、 成功分享至朋友圈后,截图发送给“表情大咖”微信公众账号。

下载《表情大咖》晒运程抢大红包啦

下载《表情大咖》晒运程抢大红包啦


  更多活动详情及规则,请关注“表情大咖”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及《表情大咖》APP内活动专区,详细抢红包攻略,就等你去发现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