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沟通无限:时代互联企业邮局

    电子邮件出现以后,给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几乎每一个网民都至少拥有一个电子邮箱。在工作中,我们已经习惯了通过邮件进行沟通,处理一些业务往来。但是随着互联网科技发展的不断深化,以往被我们使用最多的免费邮箱已不能满足时代的需求,更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

  时至今日,免费邮箱在给我们带来诸多便利的同时,也暴露出了它的诸多缺陷与局限性。诸如垃圾邮件、群发广告、海外邮件发送失败、安全隐患等。

  作为企业,继续使用免费邮箱似乎无法避免以上出现的诸多问题,邮件的处理问题已经成为制约企业效率的瓶颈之一。怎样提高信息管理与传递效率,已经是摆在企业管理者与员工面前一个刻不容缓的问题。

  有没有一种邮箱既能够提高企业的效率,又能够提升企业形象,节约成本,并且能够保证信息安全、可靠地传递?答案是肯定的。

  新升级的时代互联企业邮箱(http://www.now.cn)能够有效地解决以上问题,最大限度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它强大的防病毒攻击和7×24小时实时监控功能,能够更好地保证企业信息安全和商业机密外泄。推出多种系列产品供企业选择,满足了不同层次企业的需求,500M 标准企业邮局仅需249元/年。同时企业也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既环保节约又提升了企业形象。

    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追逐利润是企业永恒的目标。高效的沟通,则是企业在创造价值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对于企业而言,免费的个人邮箱即将成为过去时,更加完善,更快效率的企业邮箱将是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的必然趋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