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友信达黄志杰:我为我代言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22日 问友信达总经理黄志杰是否爱他的手机,他一定会略带羞涩地轻轻一笑,无比笃定用他带着点点南方口音的普通话说:“爱!U5这款机子,从构思出来到最后的上市,整整经历了一年零一个月,也把玩了一年零一个月,每一个细节觉得不舒服就修改,才成了现在的样子。”

友信达黄志杰:我为我代言

  在品鉴会之后,黄志杰就带着U5和八核的工程机飞往了美国,一路从费城到纽约再到拉斯维加斯,期间参观考察了硅谷,然后又前往了苹果总部、因特尔总部参观学习。一路上,他不停地传回用U5拍的各种照片,而照片中他本人更是一部浅绿色的U5手机不离手。

  在U5线上发售之后,来到友信达论坛的男性朋友纷纷表达了对U5手机各种多彩壳的质疑,表示只喜欢白黑和咖啡,对使用玫红、绿色、黄色的手机无比的排斥,只询问有没有土豪金的颜色。直到黄志杰系列美国照片低调曝光后,男性机友纷纷表示:“绿色很酷啊。”这个时候,男人们忽然发现,原来一个很爷们儿的男人世界不仅仅只有黑白土豪金的颜色,“亮瞎”人眼的多彩也能彰显男人的气势,而且平添了几分阳光和时尚。

  后续,无数网友在选择后盖颜色时候都不约而同选择了绿色,而且第一时间到友信达论坛显摆说:“用上了和志杰一样酷的绿色。”

  对于U粉直接如此亲热的称呼自己的名字,黄志杰也显得很淡定,招牌式的羞涩一笑,招牌式的淡定说道:“虽然我们的论坛有U粉专区,但是最近我也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近终端消费者,从这些机友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们不再是纯粹的消费者,而是指导着我们做最好手机,做最好自己。U粉是我们真正的老师和动力。因此,我觉得我和友信达的机友都是好朋友,好朋友之间自然是怎么称呼都没有问题的。”

  在与黄志杰接触的短短时间,较少说话,严谨措辞,招牌式的略带羞涩的微笑,黑色系的打扮,隐隐有一种德国企业的感觉。他听到传言后立即认可道:“我大学之后的专业课大多是德国的教授,所以受他们影响比较多。”当然他也毫不讳言,手机行业里,他比较欣赏乔布斯的苹果,做成苹果那样的手机是他一个深藏于心的梦想。

友信达黄志杰:我为我代言

  当提到我为我代言的时候,黄志杰微笑道:“误打误撞,机友开玩笑的。”

  问到为什么U5这款机器为何搭载云OS系统的时候,黄志杰转而认真地说道:“我们立志做中国的品牌手机,而阿里云也立志做最适合中国人使用的系统,这点不谋而合。民族企业需要互相扶持才能走得更远,才能打破洋品牌入侵严重的怪圈。”

友信达黄志杰:我为我代言

  无论是不是机友开玩笑的,友信达黄志杰之所以能影响那么多人喜欢他的手机、他的颜色,大约就是他拿着自己手机时的那种热爱,那种自信。这也是友信达企业的自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