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8英寸全能平板 三星N5100亚马逊售2688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22日 三星N5100是一款全能的8英寸3G平板。它采用复合材质设计机身,机身正面采用了8.0英寸TFT电磁式触摸屏,有着1280×800像素,,搭载了1.6GHz四核处理器,有着4600mAh超大容量的锂电池。该机还是一款3G平板,可以进行通话。现在该平板在亚马逊报价268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亚马逊:三星N5100【点击购买

8英寸全能平板 三星N5100亚马逊售2688

三星Galaxy Note N5100 8英寸平板电脑(16G/Wifi+3G版/白色)平板电脑

    三星N5100屏幕尺寸为8.0英寸,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机身背部安置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一颗1.6GHz主频的三星Exynos4412四核芯处理器,同时配有2GB的运行内存,支持3G通话功能,使用Micro-SIM卡。还配备有一块4600毫安的锂电池,运行谷歌Android 4.1智能操作系统,操控体验很好。■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