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戴在脖子上的空气净化器 易迅售899元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月22日 雾霾是时下最常被人提到的词语,迎来了崭新的2014年,这雾霾也跟着来了,pm2.5日益增长,真为我们的健康担忧啊!在家里我们可以开空气净化器帮助我们净化空气,可是传统的空气净化器体积大,出门在外不能随身携带,有一定的局限性。现在科沃斯推出一款可以戴在脖子上的空气净化器,它可随时随地净化空气,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的健康问题了。

科沃斯PAP310便携式空气净化器  易迅售价899元 >>>点击购买

  科沃斯便携式空气净化器采用挂脖式的设计,拥有非常好的的呼吸距离——15cm,保证呼吸的空气不受污染。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还可释放出200万负氧离子,提高自身免疫力,远离各种疾病的发生。

  外观方面,这款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外观时尚,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而且体积非常轻巧。流线型的外观使佩戴者佩戴起来更加舒适,完美贴合肌肤。内置4层净化模式,可以高效过滤掉污染空气。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