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专业净化还能加湿 亚都净化器苏宁售3568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月21日 春节期间家庭聚会多,室内活动时间长,室内烹调时间增多等情况,都会造成室内空气污染,所以在春节过节期间买一台空气净化器还是很有必要的。日前,苏宁推出一款带加湿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它拥有超薄的设计与优雅的造型,既能加湿空气也能净化空气,一机两用。现在这款亚都空气净化器在苏宁新品发售,售价为3568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亚都 KJG2018DG空气净化器 苏宁售价3568元 >>>点击购买

专业净化还能加湿 亚都净化器苏宁售3568

  这台亚都空气净化器安装了四层过滤装置和或幸福粒子群,有效抑制细菌和真菌的生长。配合抽屉式的加水水箱设计,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

  配置方便它采用世界上非常先进的转轮加湿技术,搭配独特的底部进风口,超大面积的净化我们的空气,远离雾霾的侵害。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