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夏普冰箱创新净化技术年货健康又快乐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20日 春节即将来临,年味也越来越浓,很多市民习惯性开始提前储备起年货。殊不知,春节合家欢乐的时候,也要保障年货健康,尤其是今年春节较往年暖和,年货更易滋生细菌,危害健康。健康专家提示:年货提前准备,不能光顾图便宜省钱,健康也一定要注意,提前采购的年货最好放置于除菌保湿的冰箱里,既保持了食物的健康新鲜,又保障了春节期间家人健康快乐。

  年货春节健康不容小觑

  近日记者发现,北京各大卖场已经开始提前“过年”,肉类食品、新鲜水果等柜台前挤满了筹备年货的市民。 “快过年了,这菜价一天一个样,还是早买为好!”李阿姨告诉记者:“过年招待亲戚,肉类、蔬菜、水果、干果之类的都是必买的,还是早准备些放心啊,像葱、姜、蒜、水果什么的,越靠近春节就越贵,该买的就尽早买了吧,特别是肉类,就在冰箱里冻着,反正坏不了,随用随吃,省得以后买费事。”记者辗转多家卖场发现,像李阿姨这种抱有囤货心态的市民不在少数。据医院统计,节后来消化内科看病的市民不少都是由年货变质吃出毛病的,节假日期间肠胃不给力,归根到底是食物不新鲜,每年春节期间,因吃变质食物而到医院就诊的市民更不在少数,尤其是老人、孩子是肠胃疾病的高发人群。

  另外,据消化内科大夫介绍,来就诊的市民中,因食用了腐烂水果而导致肠胃疾病的也不在少数。实际检测发现,水果发生霉变腐烂,会产生真菌霉素,并且在水果内部不断扩散,人吃了烂水果中的真菌毒素,可能会导致头晕、恶心、呕吐、腹胀等,严重的还会发生抽风、昏迷,危及生命。为此专家提醒市民,为了保证食品的健康安全,年货的储存最好选择带有净化技术的的冰箱,可以有效延缓食物细菌滋生蔓延,一旦发现变质过期的食物不可再食用,谨防引起食物中毒或其他肠道疾病。

  独特“净离子群”净化技术 夏普冰箱创新应用

  国际知名家电巨头夏普公司,开创性的将其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应用于冰箱产品,该产品主要分为三大类:常规冰箱、智润冰箱、进口冰箱,自产品线全面上市后,就受到众多关注健康的消费群体认可与厚爱,其搭载的高浓度净离子群,不仅能去除冷藏室内的细菌,分解消除异味,而且还能保持冷藏室内的空气清新洁净,使食物时刻呼吸到纯净空气。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净离子群”净化技术对冰箱库内食物的净化效果十分显著,据测试,在不同的环境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除菌率高达90%以上,能够有效解决国内市民囤积年货变质的尴尬局面,让年货过年也健康快乐。

  夏普冰箱独有的 “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其原理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由正负离子组成的净离子群,附着在浮游菌表面,形成强氧化力的OH氢氧根离子,对浮游菌或病毒表面蛋白质进行去除和分解,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净离子群”释放的正负离子与自然界中存在的正负离子种类相同,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已经获得了包括中国、日本、德国、韩国在内的二十二家专业机构认证。截至2012年6月底,搭载“净离子群”技术相关产品全球销量达4000万台。因此,国内市民可以放心选购带有净离子群标识的夏普冰箱。

夏普冰箱创新净化技术年货健康又快乐

  (夏普“净离子群”标识)

  在日益备受关注的家电行业里,夏普冰箱正以其健康的产品理念,赢得世界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已经成为健康家电行业里的主要推动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