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高大上节奏 EK为专业制图卡适配水冷头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月21日 DIY玩家们都知道,EK这个品牌在水冷领域的各方面实力都是十分出色地,前些日刚刚为华硕主板适配了水冷散热,近日EK又新为英伟达的专业制图显卡Quadro K6000适配了水冷头。对于一般玩家来说,应该都不会考虑专业制图显卡。其不仅价格昂贵,卖场中也很难见到他们的身影。EK这次推出的VCQK6000水冷头应该也是专为制图人士们准备的。

高大上节奏 EK为专业制图卡适配水冷头

    水冷头在材料方面,使用了一块C110级别的无氧电解铜,配合激光一体式切割工艺,十分高端。核心、显存、VRM部分均包含其中。

    外观方面,EK-VCQK6000水冷头十分亮眼,似乎EK每一款水冷的外观都十分给力。银白色的外表彰显个性,右下角小圆环logo依就那么低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