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合作铸造共赢 创维天赐开放平台发布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 2014年1月19日,创维天赐家庭互联网创新大赛决赛暨天赐开放平台发布仪式在京举办。自去年10月15日开发者大赛启航至今,来自业界顶尖团队的参赛选手共制作参赛作品1302个,包括创意类作品639件, UI设计类作品479件、应用类作品184件,最终评定出51个作品入围今日的决赛现场。创维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棠枝、创维电子有限公司研发总部副总经理李海鹰等为大赛评委,此外本次大赛也特诚邀来自视觉中国雷海波、CSDN暨《程序员》总编刘江等业内知名人士共同担任专业评审团,并由他们选拔出了最后问鼎的12位优胜者。

参赛开发者同与会评委合影

开发者现场展示参赛作品

    针对创意征集、UI设计以及应用开发等不同的参赛组别,本次参赛选手为天赐系统策划了众多优秀方案,内容涉及系统创新功能、UI界面美化以及核心应用等诸多方面,涵盖系统从规划到最终软件阵容的全部产业。最终由评委选举出了本次大赛应用开发、UI设计、非常好的创意等诸多优秀方案,而开发者也可以领取到最高十余万的现金以及创维电视大奖。

创维天赐开放平台正式发布

    当颁奖完毕我们才意识到创维天赐互联网创新大赛只是本次活动的一个开始,随后天赐开放平台正式发布。天赐平台通过经验、积累以及数据的开放,意在为开发者降低技术门槛、减少开发者工作量以及为不同开发者搭建共享数据的平台。在一个“只要您需要,我们就开放”的平台下,创维为互联网开发者共享了多平台通用的开发环境、通俗易懂的工具文档包以及一个可以共同交流的论坛,开发者可在天赐开放平台下获取丰富的技术说明并下载SDK,从而打造一个诚信共赢的开发平台。

天赐开放平台介绍

    据悉天赐开放平台具备跨硬件平台的优势,它兼容目前市场主流硬件芯片平台,并且可以快速对接新的硬件平台;多产品形态支撑让基于统一运营平台基础的天赐系统适用于数字机顶盒、OTT、数字电视一体机、Dongle等不同终端。此外天赐系统还具有完善的后台体系,它拥有完整的运行系统、云计算架构体系以及大数据分析系统,创维超过200万台的出货量为天赐系统搭建了海量终端量产验证平台。

    面对未来的压力和挑战,想要通过天赐平台实现最终共赢需携手突围,天赐系统在此过程中通过不断地与开发者合作并为开发者搭建一个良好、稳定、公平的开放平台,为他们创造更多机会,以重新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而所有的开发者将成为时代造梦师,用他们无限的创造力颠覆眼前的世界,在这百家争鸣的时代中联合为所有互联网用户开辟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