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亚马逊将推新品!比Kindle更具革命性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17日 亚马逊最近计划开发一款更具革命性意义的新品,尽管他们现在仍对其遮遮掩掩,但从他们最近的招聘计划中,一项在波士顿的职位,谈到了关于这款新品的相关消息。

亚马逊将推新品!比Kindle更具革命性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亚马逊正在寻找人才,加入一项“很可能改变现有消费市场,通过新的交互方式向消费者传递数字内容的革命性设备”。

  截至目前为止,人们还不知晓这款产品到底是什么,不过从我们得到的消息来看,比起智能手机来说,这款产品更有可能是亚马逊推出的一款机顶盒设备。关于这家公司打算推出机顶盒设备的消息已经出现了很长一段时间,另外,我们同时可以期待亚马逊推出的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

消息来源:Androidauthority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