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春节健康送礼攻略 创普净空气净化器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月16日 快过年了,抢到了票的小伙伴美滋滋的准备回家了,没抢到票的在一旁垂足顿胸,条条大路通老家,别着急,都能回去,可这忙活了一年,总不能空着手回去吧?虽然父母不要求你买什么回去,但礼也不能少呀。

  送礼最关键的是送健康。健康礼就有以下几种:

  运动装备:“生命在于运动”,对老年人来说,要想留住健康,比起吃保 健品来说,运动才是第一位的。送一套舒适、精神的运动服,一双轻便的运动鞋给那些爱运动的长辈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保暖产品:父母、老人的身体禁不起天气的折腾,所以保暖相当重要。一件保暖内衣取代了臃肿的棉衣、棉裤,让父母暖在身上感动在心里。

  健康产品:印有祝福语的茶饼配上中国结装饰,将中国茶文化与传统春节文化完美结合,送父母很有心意和新意。

  电子健康产品:送一台电子血压计,让老人们可以随时检查自己的健康状况。

  保 健食品:父母、长辈们辛苦了大半辈子,却又不舍得为自己买些保 健食品来补养,孝心的你可以替父母买点呀。

  负离子维c机:

  这年头,健康是大问题,送烟送酒不如送健康,要我说,这送健康就要从呼吸开始。你瞧今年这雾霾闹的,空气都不新鲜了,还怎么健康。所以,送给父母一台负离子维c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就是不错的选择了。不少人还不知道负离子维c机是什么,我简单的给大家涨涨姿势。

  中老年人因身体摄氧功能下降,造成体内各器官缺氧老化,负离子使血液流速变慢、延长凝血时间,增加血中含氧量,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负离子对呼吸系统的影响最明显。负离子是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的,它可以提高人的肺活量。同时无辐射、无臭氧发生,不会产生二次污染。负离子切切实实的改善心脑血管供氧,净化呼吸系统,从而有效改善和预防,胸闷、憋气、失眠、健忘、三高、五高、中风、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痛风、呼吸衰竭、血管痉挛、癌症等老年疾病。

春节健康送礼攻略 创普净空气净化器

  负离子维c机创新四重净化

  1:初效过滤网,特有的抗菌物质处理,可滤除毛发等较大颗粒物质,避免堵塞引起通风不畅,首先拒敌于国门之外!

  2:高效HEPA过滤网,可有效去除小的灰尘和烟气,具有抗菌防霉等效果,同时还能够有效的过滤PM2。5,不用担心“服雾”,PM2.5有效过滤率达到了99.9%。

  3:冷触媒过滤网,可去除甲醛等有害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效果与市场常见的消除甲醛气味的消毒品不可同日而语。

  4:负离子理疗,高浓度的负离子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质量,消除电器正离子辐射,改善三高,提高宝宝DHA发育。

春节健康送礼攻略 创普净空气净化器

  平时忙于工作,很少能陪在父母身边,趁着春节,为父母精心挑选一件礼物,多多少少也能让父母脸上多几分笑容,送父母负离子维c机,让他们不出家门就能享受森林般的呼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