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美在线冲击价格底线最强“国美夜”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16日 随着春节消费市场的升温,各大电商之间价格战日趋升级。日前,国美在线将网购价格战火蔓延至晚间购物黄金档,正式推出了品牌特卖活动——“国美夜”。这也是继打响2014开年价格战之后,国美在线发起的新一轮“夜战”。每天晚8点至次日早上8点,“国美夜”为用户提供长达12小时并能够享受家电行业“标杆价”的购物时间。

国美在线冲击价格底线最强“国美夜”

  目前,“国美夜”中主要以大家电、3C数码类为主,并设立了经典爆款、电器特惠、品牌特卖等多重优惠手段,确保以最大力度回馈消费者,包括夏普、苹果、海尔、三星、长虹、康佳、三洋、伊莱克斯等品牌在内,也全部拿出最大资源鼎力支持,如苹果iPhone4S手机打破全网底线仅售2699元,三洋最畅销32英寸彩电低至1299元,全面打造晚间购物最低价标杆。

  在抢占晚间黄金档的同时,国美在线也将迎来本月让利高潮活动“巅峰时刻”。1月16日至18日期间,国美在线将在3天内开启共计18场抢购活动,爆款商品再返现金券;而在18日晚8点至12点,一月一度的老牟专场将成为巅峰时刻乃至整个跨年盛典的最高潮,100元、50元、30元面额不等的海量现金券疯狂派送。

  国美在线方面表示,“国美夜”是基于自身庞大的供应链优势,为习惯在晚间购物的消费者提供全网超低折扣的家电特价商品。作为一项常态化的晚间让利活动,“国美夜”更是打出夜夜低价的让利口号,意在彻底树立起电商行业的标杆价,让消费者全面享受到真正的低价商品与优质的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