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扫一扫省78元 微信买iPad mini2特便宜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16日 现如今的购买方式真是越来越多了,易迅网现在主推微信付款,2877元的iPad mini2通过微信购买就可以2799元的低价买入,非常合算!只需在手机端打开微信,然后扫一扫页面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直接进入2799元的购买页面了。想省钱的朋友还不抓紧下手啊,手快有手慢无哦!

    >>2799元微信支付买iPad mini2[购买直达]

    iPad mini2采用了众望所归的Retina视网膜屏幕,还采用全新的64位A7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3GHz,性能是第一代iPad mini的四倍,配备1GB的运行内存,16GB的存储空间,运行最新的iOS 7.0.4操作系统。

微信2799元就可以买到哦

  外观上iPad mini 2的整体设计相比去年款式变化不大,但新一代iPad7.9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从1024×768像素提升至2048×1536像素,像素密度达到324ppi,显示效果大幅提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