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APS-C画幅新旗舰 7DII可能性不大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月16日 在刚过去的2014CES佳能可以说完全是打酱油,不过在2月份的日本CP+相信佳能有惊喜给大家,但至于到底是什么新机器还不知晓,从目前国外传闻网站了解到的信息是,这款相机并非大家期待已久的7D Mark II,而是一款全新系列的APS-C画幅单反,并且很有可能顶替7D系列作为佳能APS-C画幅单反的新旗舰,型号为EOS A1。

佳能EOS 7D 单反机身(中高级单反 1800万像素 3英寸液晶屏 连拍8张/秒)数码相机

图为佳能7D

    这款新旗舰单反由于是新系列,所以不能看作是7D的继任者,这也表示7D Maek II在之后还是有戏的。据说EOS A1的像素非常高,并且对照片和视频都有优化,将会成为最适合拍摄视频的单反。不过更出人意料的是,这款新单反采用的是混合式取景器 ,也就是说,它结合了光学取景器和电子取景器,类似富士X-Pro1微单。

via:canonwatch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