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创新产品水印相机获非常好的用户体验奖

    泡泡网手机软件频道1月15日 核心提示:近日,由极客公园、商业价值杂志、中国电信天翼开放平台共同开起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即Inno Awards)落下了帷幕,并在2014年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举行了颁奖典礼。

  近日,由极客公园、商业价值杂志、中国电信天翼开放平台共同开起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即Inno Awards)落下了帷幕,并在2014年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举行了颁奖典礼。通过众多互联网产品爱好者和从业者的投票,腾讯旗下水印相机和微信支付分别获得了非常好的用户体验奖及年度创新产品,小米电视、嘀嘀打车等产品也都榜上有名。

创新产品水印相机获非常好的用户体验奖

创新产品水印相机获非常好的用户体验奖


  水印相机2013年4月上线,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水印相机从无到有、从简单到精致、从单一到丰富,始终以丰富照片故事为核心进行每一次产品升级。水印相机发布至今,外部整体评价良好,前几个版本都在一周内达到了App Store摄影类排行榜第一名,用户五星的好评率都是90%以上,在公司内部及业界都得到了广泛好评。

  按照产品团队的思路,水印相机所有功能都是围绕故事性展开,通过传感器、图像分析等技术获取环境信息,并将水印信息分为时间、地点、天气、美食、心情五个纬度和元素,其中甚至还添加了海拔、速度、声音分贝等颇具技术门槛的标记。最新版本更是结合腾讯优图团队的人脸技术,带来魅力值、开心指数、夫妻脸测试等、真身鉴定等许多新鲜玩法,用前沿技术为水印相机融入更多具有话题性的娱乐元素。

创新产品水印相机获非常好的用户体验奖

  功能之外,水印相机的商业化模式也已经有所思考——目前水印相机已经与中华牙膏达成合作,为其设计了一个开心指数水印,当用户拿着这款水印自拍的时候,水印会根据脸部表情测试拍照者的微笑程度,与中华牙膏“露齿一笑更有情”的最新广告创意巧妙融合。

  在国外,一项功能可以做成一件产品,在国内往往成为了附属功能。水印相机却逆潮而上,将着眼点放在满足用户分享故事的需求层面,轻松给照片添加实时信息,打造了不一样的拍照应用。

  据悉,水印相机即将推出2.0版本。结合农历新年的到来,水印相机将推出马年运势水印、众神送福水印、家乡系列水印等更多新模板,为你的新年增加更多的欢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