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专享团:联想ThinkPad E431仅售2999

    作为一款商务办公本,E431相比于联想其他经典系列更具性价比和时尚感。该机搭载酷睿i3双核处理器、2GB内存、500GB硬盘, 14英寸屏幕、1366x768分辨率,新型“浮岛”键盘设计、VOIP视频会议功能。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合肥和联电子处仅售2999,通过以下链接购买还可获赠送价值299元的大礼包,包括:原装笔记本电脑包+原鼠标+屏幕膜+键盘膜+鼠标垫+耳麦。

  产品颜色:黑色

  团购价格:2999元

  商家信息:合肥和联电子(联想授权经销商)

  团购时间:1月15日—19日

  快递方式:顺丰包邮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该机搭载最新的Intel Core i3-3110M(2.4GHz/L3 3M)双核处理器、2GB内存、500GB硬盘,运行十分流畅;14英寸屏幕、全新的NVIDIA GeForce GT 710M,+intel HD 4000独立显卡,1366x768分辨率、300nit高亮度防眩光设计,更符合商务人士的整体风格;键盘方面该机采用了新型“浮岛”键盘设计,独有数字小键盘,键盘布局也更接近标准键盘。

  整体来说,E431可以称得上为一款性能强大、价格实惠的商务办公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